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春雨医生最新资讯  > 正文

春雨医生获投资 搜狗成第七大股东

2020-03-06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 3 月 6 日,春雨医生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搜狗的运营主体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王小川担任董事。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位列公司第七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39%。

公开资料显示,春雨医生成立于 2011 年 7 月,注册资本约 2749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联合创始人曾柏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健康咨询;健康管理;销售医疗器械I类等。

搜狗表示,投资春雨医生是为了帮助用户获取更权威的医疗信息和医疗服务,搜狗一直在互联网医疗方向布局。此前搜狗便建立了“搜狗明医”以及多种AI医疗业务。入股春雨医生能够帮助搜狗完善自身医疗业务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