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 > 关键词  > AirPodsProLite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 Pro Lite

2020-03-06 10:59 · 稿源:chinaz标签

MacRumors 援引 DigiTimes 报道,传闻中入门款 AirPods Pro 耳机「AirPods Pro Lite」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初进入工厂投产。

DigiTimes 的报告全文将于明天发布,该报告的摘要显示:「芯片和组件供应商为新的 AirPods 产品生产做好准备,苹果公司的 AirPods Pro 入门级版本的生产(暂定为 AirPods Pro Lite)预计将于第一季度末至第二季度初开始。」

MacRumors 表示,DigiTimes 继续将这款入门级耳机称为「AirPods Pro Lite」,但苹果不太可能实际使用该名称。有关所谓的入门级 AirPods Pro 的细节仍然很少。据推测,这款耳机可能是苹果第三代常规 AirPods,其设计和音质与 AirPods Pro 相同,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