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2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 拆解三星 Galaxy S20 Ultra:1 亿像素相机是 iPhone 11 的两倍

2020-03-05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知名维修团队 iFixit 对三星 Galaxy S20 Ultra 手机进行了拆解,并给出了 3 分的可维修性评分。iFixit 在拆解报告中指出,S20 Ultra 的一亿像素相机模组表面面积较 iPhone 11 系列的 12MP 相机大两倍,同时其潜望式相机也占据不少空间。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 Galaxy S20 Ultra 采用了一块 6.9 英寸 Quad HD +分辨率的 Dynamic AMOLED Infinity-O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HDR10+;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12GB / 16GB RAM LPDDR5 内存与 256GB / 512GB 机身存储;内置 5000mAh 电池。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三星S20Ultra iFixit拆解 三星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Galaxy S24 Ultra或放弃10长焦 1亿像素主摄加持

    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三星GalaxyS24Ultra可能放弃其在自家旗舰手机上一贯搭载的1000万像素长焦专用镜头引入一个新的5000万像素支持5倍变焦的镜头。新的镜头传感器规格为1/2.52英寸,像素为0.7μm。按照以往的发布惯例,三星GalaxyS24系列有望在明年2月份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具体的参数配置。

  • 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上钛合金:硬刚iPhone 15 Pro Max

    据爆料,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S24Ultra将会采用钛合金材质,它将对标同样采用钛合金的iPhone15ProMax。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这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首次采用质地坚固且轻盈的钛金属材质,为手机外观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三星GalaxyS24Ultra将会采用6.8英寸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支持45W有线闪充,将会在明年1月份登场。

  • 三星Galaxy S24 Ultra屏幕大改:弯曲度更小 接近平面

    爆料人士Onleaks曝出了三星GalaxyS24Ultra与前代机型的对比图,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弯曲度进一步缩窄,甚至接近平面。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S24Ultra仅仅是屏幕表面的玻璃弯曲屏幕本身并没有延伸至侧边,我们可以将其称之为2.5D屏幕。按照三星以往新机的发布惯例,GalaxyS24系列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1月亮相 6.8英寸直屏

    三星的GalaxyS24Ultra将在明年1月亮相。这款手机最大的变化是换回了直屏设计,整体尺寸达到6.8英寸,分辨率为2K,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最大峰值亮度可达2500尼特。该款手机将于明年1月正式亮相。

  • iPhone 16 Ultra摄像头配置曝光 个小摄像头

    苹果公司旗下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系列已正式上市销售,但有关iPhone16Ultra摄像头配置的传闻也纷纷传出。网传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6Ultra将配备三个较小的摄像头,与苹果VisionPro设备协同工作,以提升拍摄功能。至于常规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已有消息称它们都将升级为120HzProMotion显示屏,这是此前曝光的硬件升级内容。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卓越成像能力摄影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手机摄影的飞速升级,让越来越多人爱上摄影的同时,也在寻找一款便携且能提供出色成像的拍照设备。在自拍方面,三星GalaxyS23Ultra成像效果也十分出色,前置搭载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核疾速对焦,集成SuperHDR技术和升级的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在自拍时可以获得更具质感的景深和背景虚化效果,为自拍作品呈现立体生动的画面。三星GalaxyS23Ultra更是凭借2亿像素传感器和强大的AI技术,让用户可以轻松创作专业级水准的影像作品,不错过生活中每一段精彩绝伦的瞬间,为日后找回更多美好的回忆。

  • 安卓万元机皇!三星Galaxy S24 Ultra工业设计出炉:回归直屏

    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S24Ultra渲染图。GalaxyS24Ultra最大的变化是回归直屏方案。按照以往GalaxyS系列Ultra版定价,GalaxyS24Ultra售价突破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它将对标售价同样破万的iPhone15ProMax,该机将在明年1月份亮相。

  • 影院级表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身临其境视听享受

    古语云:人生难得一知己,推杯换盏话古今。翻阅历史可以看到,不论是文人雅士是街头百姓,都拥有着三五知己,可以在茶余饭后之时谈古论今。强大的影像能力,卓越的视听体验,极致的游戏效果,更使其成为了不少人休闲娱乐时的不二之选,为生活增加更多欢喜和乐趣。

  • 外屏比iPhone 4还大!moto razr 40 Ultra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联想motorazr40Ultra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的评选中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款手机一经发售,便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机共提供两款可选,8GB256GB售价5699元、12GB512GB售价6399元。

  • iPhone 16全系搭载120Hz刷新率!“Ultra”版本有这功能

    据苹果产品博主MajinBu的爆料,苹果即将发布新款手机iPhone16其中的顶配机型有望被命名为Ultra。这款新型号iPhone16用三个新的小型摄像模组与VisionPro头带配合使用。据此前郭明錤和数码闲聊站等海内外爆料者消息,iPhone16系列手机的主要变化在于虚拟固态按键,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Pro系列将升级搭载48MpxStacked超级大底主摄5x多棱镜长焦,灵动岛和外观设计保持不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