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武汉员工上班每天补助2000元,直至疫情宣布结束

2020-03-05 15:16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5日据虎嗅报道,近日有华为员工发帖称,武汉研究所现场办公的人员每人补助 2000 元(从1. 23 开始算,以湖北发布疫情终止之日截止),湖北以外其他地区 1000 元,海外每天 150 美元。华为内部人员确认了这一消息属实,并补充称:华为深入湖北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等危险区域进行应急通信工程保障的作战人员,每人每天 2000 元。

在湖北现场参与业务连续性攸关项目的作战人员,以及在政府发布的危险隔离区域进行现场应急通信工程保障的作战人员,每人每天 1000 元。除湖北省外的其他省市,疫情期间进入国家发布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进行应急通信工程保障的人员,每人每天 1000 元;海外疫情国家参与特殊业务保障的人员,每人每天 150 美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