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CEO 蒂姆·库克发推文庆祝国际妇女节

2020-03-05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发布推文赞扬「推动我们前进的各代女性」,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库克的这条推文出现包括一段 40 秒长的视频,其中以碧昂丝的《Flawless》作为背景音乐,并发布了一系列女性使用 MacBook 的照片。视频中出现的一些女性名人包括歌手 Lady Gaga,南非由女性运营的反偷猎部门的 Black Mamba 和巴基斯坦活动家 Malala Yousafzai。

库克的推特消息称:「致科学家、音乐家、运动员、母亲、创业者、艺术家、工程师和教师,推动我们前进每一代女性,全球各地展示了未来无限可能的女孩:我们为你们庆祝。」

国际妇女节将于 3 月 8 日到来,苹果公司还安排了一些新的「Today at Apple」课程,以激发女性的创造精神。新课程从 3 月 1 日开始在选定的一些苹果零售店开始进行,将持续到 3 月 31 日。

其中一些课程将被设计成教新手 Mac 用户学习在 Mac 上的基本操作,而其他课程——如新的音乐和艺术实验室——将尝试激发女性的创造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