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要买哪个?苹果多款新品准备发布:新Mac mini和iMac也要杀到

2020-03-05 13:51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他们是繁忙的,因为有众多新品要发布,至于为何迟迟不宣布一些新品,目前的情况可能是疫情影响所致。

据最新爆料情况看,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中也包含了全新Mac mini和iMac,至于iMac Pro的更新可能会被安排在今年第三季度。

Mac mini上次更新是 2018 年,升级了配置并首次加入USB-C接口,而iMac上次更新是去年春天,21. 5 英寸和 27 英寸版本升级为全新 6 核和 8 核Intel处理器,以及全新Radeon Pro Vega显卡。

另外,消息中还提到了新的iPad Pro,这个新机也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目前苹果早已做好了发布它的准备,其最大的特点是,背部后置摄像头会升级成跟iPhone 11 Pro系列那样的三摄,其中还支持ToF。

最后就是iPhone SE2 了,这个传闻多时的低价新机,据最新消息称,已经进入了最后试产阶段,这也意味着它即将跟大家见面,毕竟之前的众多消息都称,低价新iPhone将在本月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