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No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下半年的机皇预定 三星Galaxy Note 20曝光:代号Canvas

2020-03-05 13:32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5 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爆料,Galaxy Note20 内部代号为“Canvas”。和Galaxy S20 系列一样,Galaxy Note20 也将会以系列形式发布。

在 2019 年 8 月份三星推出了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按此猜测Galaxy Note20 系列至少会包含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等,是否会像Galaxy S20 系列那样有Galaxy Note 20 Ultra暂时不得而知。

规格方面,Galaxy Note20 预计会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支持WiFi 6、超级快充等等。

此外,有爆料称Galaxy Note20 可能会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已经出现了屏下摄像头原型机,但是未量产商用,三星能否解决量产问题还有待时间检验。

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介绍过屏下摄像头技术。卢伟冰表示,屏下摄像头目前的技术实现还有很多困难,以目前的技术能力无法找到兼顾显示效果和相机效果的有效方案。

卢伟冰表示,目前的屏幕PPI大约在 400 左右,而PPI在这个水平,相机中光的透过率是很低的,这样就严重影响了拍照效果。如果把PPI降低,提高透过率,就会出现显示区域的PPI和整个屏幕的PPI差距很大,从而出现显示区域有色块等现象。

如果三星能够解决这一问题,那么Galaxy Note20 无疑更值得期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