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零部件短缺 苹果向零售店发出警告:以旧换新缺货

2020-03-05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受疫情爆发影响,苹果正面临着iPhone换机和零部件短缺压力。据彭博社报道,日前,苹果已向零售店员工发出警告称,用于替换严重受损设备的iPhone将在未来 2 至 4 周内出现供应短缺状况,此外个别零部件也有缺货。

员工可向受影响顾客邮寄用于替换的iPhone,并可提供借用设备来缓解换机延误的情况,以此作为临时解决方案。

iPhone维修部件短缺是疫情对苹果业务运营受影响的最早迹象之一, iPad Pro已出现供应短缺, iPhone11 的国际供货也已略显紧张。

在疫情爆发后,该公司已限制员工前往韩国、意大利等地旅行,鼓励员工请病假井要求将会议转为线上。

此前苹果被迫暂时关闭了全部 42 家零售店。截至 3 月 4 日,其中 38 家已复工。今年 2 月中旬,因iPhone供应暂时受到限制,苹果还下调了今年一季度的营收目标,将原定的630-670 亿美元重新调整至 624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