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YO最新资讯  > 正文

OYO将在全球大规模裁员 中国市场约占3000人

2020-03-04 2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印度酒店初创公司OYO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 5000 人,其中中国的裁员幅度最大,因为受新冠该病毒疫情的影响,OYO在中国的业务严重受损。

知情人士称,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OYO计划在中国裁员约50%(指全职员工)。当前,OYO在中国拥有约 6000 名全职员工。在剩下的约 4000 名所谓的“自由裁量权员工”中(这些员工主要从事支持工作,如呼叫中心和客户酒店),有一部分将被临时裁员,一旦业务复苏,还会被邀请回来。

在疫情爆发前,OYO中国员工预计将减少约5%。疫情爆发后,中国旅游业突然降温,迫使OYO大幅裁减中国员工的数量。据悉,在此之前,OYO在印度的 1 万名员工中约有12%已被解雇。

资料显示,OYO由阿加瓦尔于 2013 年创办,自创办以来,OYO凭借低客单价急剧扩张,目前已在全球 80 多个市场开展业务,并正在扩展美国业务。OYO被评为印度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一,估值高达 100 亿美元,软银是OYO的大股东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