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3.4Beta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3.4 Beta4公测:苹果预告正式版本月推送

2020-03-04 16:39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今日公测iOS 13.4 Beta4 系统,一道面向开发者和想要尝鲜用户的还有iPadOS 13.4 Beta 4、tvOS 13.4 Beta 4、macOS Catalina 10.15.4 Beta4 等。

此次距离Beta3 签署仅仅过去一周,新特性方面值得一说的便是允许开发者对macOS、iOS的App创建单次统一购买,换言之,iOS购买过应用一次,macOS的同款应用也会自动解锁。

苹果表示,该特性会在 3 月份正式开放,无疑,这是提示iOS 13. 4 正式版会在本月发放。

就目前的整理来看,iOS 13. 4 系统亮点不少,可以说是次大更新,主要变化包括重构邮件应用底部工具栏,支持对iCloud文件夹进行分享,加入 9 个新的Memoji/Animoji表情贴纸,可更简便地在Safari地址内输入URL,NFC车钥匙功能,电视应用钟新增WiFi/数据流媒内容下载控流选项,云端系统恢复功能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小米13及Pro开始推送安卓14最新内测版本

    在安卓14正式版发布后,小米13及Pro手机已开始推送基于安卓14的MIUI14.0.3.0/14.0.2.0UMBCNXM正式版内测版本。用户现在即可升级体验。该新系统将缩短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带来更流畅的滚动体验以及更快的多任务操作,从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全球首批!小米13/Pro推送Android 14MIUI正式版内测

    谷歌目前已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手机厂商都第一时间开启了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正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此外还有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