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正式提交破产重组方案 甘薇放弃财产优先分配权

2020-03-04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 3 月 2 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了最新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至此,所有破产重组相关文件均已提交完成。

与此同时,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内部人士表示:经过三方协商,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而且权利主张仅占信托总额的13%左右。唯有破产重组加上FF最终成功,甘薇才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偿付。

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曾发布声明称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核心条款做出了巨大让步,债权人将会在获得全部债务偿还后根据累计阶梯分账的原则获得最多 10 亿美金的超额收益以及除本金外的高达4%的利息。

贾跃亭表示有信心跟各位债权人一起推动破产重组案的尽快完成,以解除FF在中国发展业务和全球股权融资的最大障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