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亚马逊、英特尔、思科等均退出HIMSS万人会议

2020-03-04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Salesforce、英特尔、思科和亚马逊以及其他科技公司都选择退出了HIMSS。HIMSS是一场计划于 3 月 9 日在奥兰多举行的大型健康信息技术会议,吸引了数万名与会者。

尽管已经决定取消参加会议,但一些公司仍没有公布他们的计划。这些公司担心这种病毒会蔓延到全球。

对于科技公司来说,退出意味着错过了向3. 5 万亿美元的医疗行业推销其技术和工具的机会,之后公司将需要花费大量营销预算弥补措施会议带来的影响力。

对此,HIMSS还是决定不完全取消会议,相反的出于公众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包括游戏开发者大会、CERAWeek和Facebook F8 线下年度开发者大会都被取消了。

HIMSS表示,它将继续更新与会者的“出席情况和健康状态”,并与一个医疗咨询委员会进行磋商。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周二上午,Google Cloud和微软仍计划参与HIMSS展会,但由于公司对国际旅行的限制,许多美国以外的员工将无法参加。(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抄袭了我的书,还放在亚马逊上售卖?!

    对于每一个文字工作者来说,抄袭或许可以称得上是最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对于出书的作家言。“我们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遵循我们的指南,并删除不遵守这些指南的书籍……虽然我们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我们不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违反我们的内容指南,包括创建令人失望的客户体验。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新“Siri”之战开打,微软、亚马逊、OpenAI已入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新一代个人AI助理之战,终于打响了。9月,三家公司发布了重要预告,标志着这个节点的到来。究竟会是谁赢下这场战争呢?亦或是像上一代语音助手之战一样,轰轰烈烈之后没有赢家。

  • 英特尔:Win12明年出 现有电脑硬件太老需要升级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Zinsner透露了明年Windows更新的消息,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升级他们的个人电脑。其在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2024年对于PC市场来说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更新的带动下。”不过,Windows部门主管PanosPanay近期离职去了亚马逊,不知道会不会对Windows12的开发有什么影响。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出于对AI的担忧,亚马逊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

    亚马逊日前宣布,由于对人工智能担忧,他们将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这一消息已经发布在亚马逊的Kindle社区页面上。这些举措旨在控制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以及它对阅读、写作和出版的影响。

  • 亚马逊推出全新Alexa语音助手,搭载新的Alexa LLM技术

    亚马逊在其2023年秋季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将推出全新的Alexa语音助手,它将搭载全新的Alexa大语言模型技术,从带来更智能、更具对话性的家居控制体验。根据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的介绍,新的Alexa将能够理解对话内容,更准确地解释上下文,并能够从单一指令中完成多个请求。这一更新将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

  • 英特尔研究院院长Rich Uhlig:坚持“3S”探索逻辑,全面出击前沿研究

    英国著名科幻小说家阿瑟·克拉克有言:“任何先进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在英特尔这家巨大的半导体公司的内部,有一批人正在专注于此,即用新颖的方法,在广泛的前沿研究领域中探索如何帮助人类应对在计算、连接、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AI、传感和感知等领域面临的重大技术挑战。英特尔研究院将始终致力于在各种前沿领域“全面出击”,从技术探索,到应用落地,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可能性,为未来计算“插上翅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