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推无接触试驾服务 已在北京上海上线

2020-03-03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官方通过微博宣布推出“无接触试驾”服务,即日起至 3 月 15 日,用户可通过官方热线以及当地门店电话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前往体验店享受“无接触试驾”服务。目前,该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先行上线。

此前受疫情影响,特斯拉暂时关闭上海超级工厂,同时关闭线下体验店,原定 2 月交付的国产Model3 也推迟交付。对此,特斯拉体验店工作人员表示,线下体验店已于 2 月 17 日恢复营业,同时国产Model3 交付也逐渐恢复。

据了解,今年 1 月,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为 3563 辆,环比下降了4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