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课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鼓励运营商对困难学生推特惠流量包 减轻网费压力

2020-03-03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了不让学生们在假期延长期间的学习被耽误,全国各地开始了网课,老师化身“网络主播”,学生线上听课。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宽带网络助教助学工作的通知》。《通知》称,鼓励基础电信企业重点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推出特惠流量包等精准帮扶举措,减轻困难学生用网资费压力。

针对当前部分学生用户反映个别农村偏远地区信号弱、贫困家庭用网支出压力大等问题,各地通信管理局要组织基础电信企业持续加大宽带网络和4G/5G基站建设力度,为持续强化宽带网络助教助学能力,有效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要积极配合教育主管部门,按照当地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及时做好疫情重点地区、临时教育教学场所等区域的网络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