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为已装HW2.5硬件的国产Model 3免费更换HW3.0

2020-03-03 15: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3 月 3 日消息,针对近日特斯拉Model3 车辆控制器硬件代码与环保信息随车清单标注不一致一事,特斯拉官方对因此带来困扰的车主表示歉意并做出说明称, 2 月 10 日开始复工后,因供应链状况,一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3 安装的硬件为HW2.5。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将为控制器硬件为HW2. 5 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3 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 0 的服务。

特斯拉在说明中还表示,现阶段,如果没有选装FSD功能,使用HW2. 5 的Model3 车型与HW3. 0 的Model3 车型在驾乘体验和使用安全上基本不存在区别。所有选装FSD的客户,均已安装了HW3.0 硬件。有更换需求的用户,可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