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推送照片、录音机和Office全新图标:焕然一新

2020-03-03 15:21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对于Windows10 应用图标大刀阔斧的改造已经屡见不鲜,目前已经有一些应用换上了全新的图标,微软还曾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有更多应用获得图标升级。

3 月 3 日,微软推送了一批全新的Windows10 图标,获得新图标的应用包括照片、录音机和Office。Windows Insiders和Windows 10(v1909)用户将会收到推送。

新图标采用Fluent Design风格设计, 它由 5 大元素组成:光感、深度、动效、材质、缩放。

微软发布Fluent Design时曾介绍道:“这些新的元素的引入不光是为了让我们创建出更好的设计感受,更多代表更加自然交互的方式,新的设计体系将带来直观、和谐、兼容广泛的跨设备的体验和互动操作。新的体系下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材质,需要考虑膨胀,摩擦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