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预测 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 10%

2020-03-0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 日消息:日前 Strategy Analytics 无线智能手机战略(WSS)服务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报告

基于 2020 年 1 月 30 日发布的先前版本,Strategy Analytics 再次下调了 2020 年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

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2020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疫情前的预测)少 10%。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 15%。所有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都将同比下降。

Strategy Analytics 判断:2 月/ 3 月是恐慌和恐惧的高峰期,疫情将在 4 月/ 5 月之后得到控制。2020 年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会看到一个疲软的上半年,并在 2020 年下半年适度的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