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泄露初版Windows 8:来看看10年前的桌面磁贴

2020-03-03 09:0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黑客Albacore曝光了Windows8 的第一个泄露版本 7850 的操作界面,该版本于 2011 年 4 月 12 日泄露,让我们一睹近 10 年前Windows磁贴(Metro)最初的模样。

该版本Windows8 系统依然沿用了Windows7 的6. 1 内核,并且在很多地方看起来都很像Win7,包括毛玻璃效果、图标、UI等等等等。

但我们确实可以在这个版本的Windows中看到磁贴界面,尽管还很粗糙,没有磁贴图标,没有半透明背景,右侧菜单也相当原始。

对于微软而言,磁贴设计的效果一直未能尽如人意,此前也有消息称微软计划在未来的Windows10 版本中删除Live Tiles,也算是善始善终吧。

磁贴是微软在 2012 年首次在电脑中引入的一个全新的概念,在软件前端设计中,所有的界面设计都是朝着“尽可能使用户减少点按的操作以实现更多的功能”,metro风格正好符合这一要求,这一点赶在了谷歌和苹果之前,metro的磁贴可以显示即时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