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Twitter 鼓励全球所有员工在家工作

2020-03-03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 日消息:Twitter 公司发布博客文章称,「大力鼓励全球所有员工在可以的情况下在家工作」。

Twitter 公司在文章中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强烈鼓励全球所有员工有能力在家工作。我们的目标是降低我们和我们周围世界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的可能性。我们出于谨慎考虑和竭尽全力保持 Tweeps 的健康。」

Twitter 公司称,对于某些工作职能不是理想的选择。对于那些喜欢或需要进入办公室的员工,可继续回到办公室上班,工作场所团队正在增加办公场所的深度清洁和消毒。

此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一些大型活动已被取消或推迟,包括世界移动通信大会Facebook 的 F8 开发者大会年度游戏开发者大会和日内瓦车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