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回赠100万只口罩之后 马云发感谢信:一路相助困难很快会过去

2020-03-03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昨日,在宣布了向日本捐赠 100 万只口罩之后已,马云公益基金会公布了马云与二阶俊博的感谢信。

马云在信中表示,过去这段时间,来自日本的无数无私帮助和鼓励让中国感动、铭记。但是我们不愿看到的是,日本现在也正在经历巨大的困难。这几天我们紧急筹集了 100 万只口罩,交付二阶先生,请您帮忙转交给相应急需部门,供日本防疫之用,希望日本能够尽快战胜疫情!这批口罩远不止是阿里巴巴的一份心意,也是许许多多中国人的心意。我们会一路相携相助,最困难的时候很快就会过去!

二阶俊博在信中表示,中国发生疫情,就如同亲戚生病,我们当然要全力帮助。如今,当日本面对疫情,您和中国国民,也对此感同身受,向日方伸出援手。我深信,两国如此互相帮助、心与心的流,就是今后构筑日中关系的坚实基础。

昨日早些时候,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将向日本寄出 100 万只口罩,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希望日本好起来,希望中国好起来。 20 天前,日本各地紧急为中国筹集了12. 5 万套防护服送往湖北等防疫一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