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黑翼之巢老三防骑攻略 bwl防骑心得

2020-03-02 16:42 · 稿源:NGA-尸爆

魔兽世界怀旧服黑翼之巢的老三如果作为防骑应该要怎么应对boss的各种机制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怀旧服bwl老三的防骑攻略。

昨晚公会团BWL老3,照常T1+防御散件混穿陷阱房拉小龙,BOSS开战后与MT重叠刷王者,MT被击飞,获得仇恨,第一次致死躲闪,第二次致死被打6900,扑街(喝泰坦满血7700)。

之后研究wcl,发现整场战斗BOSS释放 4 次致死, 2 次打MT战士,躲闪一次命中一次,命中伤害5500(物免68%)

2 次致死打我,躲闪一次命中一次,命中伤害6900(物免60%)

无巧不巧BOSS的致死命中战士T时他身上正好有牧师刷出的灵感,效果持续到46.990秒消失,致死是在46.954秒命中

我则全程没有牧师治疗,只有骑士刷血。

如果不仔细分析数据,大多数团队都会简单得出结论,防骑太脆坦不了。确实,这里没给事先扔圣疗是我的失误,战士T有一定的免伤优势和更多的预防手段也没错。但是防骑和战士的免伤差距真的有 5500 和 6900 那么大吗?不!最大的差距还是在团队的支援上。一个灵感25%护甲加成,接近10%的物理免伤,再加上防骑自己可控的圣疗和石盾药水,常驻的 100 多格挡值,只会比战士更硬。

根据本人从当年naxx一直坦到冰封王座的经验,骑士T唯一可以和其他坦克比肩的,是有效HP,换言之就是护甲+HP/抗性+HP。所以防骑强化圣疗一定得点!防御等级有个 330 足够,血量和护甲才是最重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