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魔5G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5G游戏手机跑分曝光 安兔兔跑分63万再刷新纪录

2020-03-02 16:27 · 稿源: 手机中国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骁龙 865 机型问世,而努比亚也将在不久后发布 2020 年的首款5G游戏旗舰——红魔5G游戏手机。现在距离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官方也在不断曝光这部手机的具体细节。今日上午,努比亚总裁倪飞正式公布了红魔5G游戏手机的跑分成绩,一起来看看这部手机的性能表现如何!

红魔5G游戏手机安兔兔成绩高达 63 万分

简单来看,红魔5G游戏手机在安兔兔中获得了 633724 分的成绩,在鲁大师跑分中获得了 563588 分的成绩。对此倪飞表示,“情理之中,意料之内,红魔5G再次以实力领跑”。可见官方对红魔5G游戏手机的性能表现非常有信心。

红魔5G游戏手机鲁大师成绩 56 万分

根据目前爆料信息来看, 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辅以最高16GB的LPDDR5 内存,同时一块144Hz刷新率的屏幕,也可以提供更为顺滑的操作体验。至于散热方面,红魔5G游戏手机还将内置实体风扇,提升散热能力,让手机可以持续维持高效率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