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游戏开发者大会主办方取消3月活动

2020-03-02 11: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3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日前表示,取消 3 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 3 月 16 至 20 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主办方也表示,希望在今年夏天举办GDC活动,待和合作伙伴商量好细节后,会公布具体消息。

其实在主办方宣布取消之前,微软、索尼等游戏界巨头已相继宣布退出。

这次情况和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有些相似。爱立信、LG、亚马逊、英伟达、索尼、英特尔等科技公司此前相继宣布,取消MWC2020 参展计划。

MWC主办方发本来准备按计划举行,同时,会采取了一些临时措施,比如增加消毒和清洁工作,通知所有参会者“不握手政策”等等。

不过,随着退出公司越来越多,MWC主办方召开了紧急会议,最终决定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