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魔5G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新旗舰红魔5G跑分曝光:安兔兔、鲁大师双双

2020-03-02 11:24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 日消息,曝光多日红魔5G跑分今日新鲜出炉。努比亚总裁倪飞在微博上晒出了新机的安兔兔、鲁大师跑分,双双创史。他表示:“情理之中,意料之内,红魔5G再次以实力领跑!”

从倪飞晒出的跑分数据来看,红魔5G安兔兔得分 633724 分,目前已知最高;鲁大师 563588 分,同样是当下排名第一,属国产机首次。

此前,iQOO3 官宣安兔兔跑分 610576 分;而小米10 Pro升级系统版本后,也突破了 60 万分。但均不及红魔5G。

至于鲁大师,官方手机性能榜显示,努比亚红魔3S以 487427 分排名第一,小米10 Pro位列第二,成绩为 479056 分。红魔5G比第一名超出15. 6 之多,相当强悍。

据此前爆料,作为努比亚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5G以“X”设计语言为基础,红蓝两色左右对称,背部中央是三枚摄像头和红魔Logo,“REDMAGIC”标识能发出不同颜色的光。

新机将采用144Hz电竞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高配备16GB内存及UFS 3. 0 闪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支持Wi-Fi 6。

此外,红魔5G还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配备双超线性扬声器,搭载“风冷涡轮快充”方案。

外观、性能、核心配置已经悉数曝光,预计红魔5G发布不远了,静待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