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巴西女辅助mayumi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女辅助mayumi马上就要来中国直播,网友表示等不及送飞机了

2020-03-02 10:5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在英雄联盟圈内其实有不少的女性玩家和职业选手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比较早的就包括小苍、Miss,之后又出现了很多已女选手为主要成员的职业战队,虽然这些战队并没有在职业赛场上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但很多玩家还是期待着能看到更多女性选手登场比赛。

去年年底,一位来自巴西赛区的妹子辅助选手,又让很多玩家对未来女性职业选手的前途产生了希望,这就是巴西日本混血的mayumi。作为队内唯一一位女性选手,mayumi的表现完全不输给其他几位同场比赛的男性,甚至还有过更亮眼的Carry发挥。

mayumi不仅赛程上实力不俗,其可爱的外表和亲切的性格也让很多玩家喜欢,其中就包括不少中国玩家。当她自己本人知道有很多中国粉丝之后,就开始学习中文、在微博上开设自己的账号,与中国玩家粉丝互动,其人气不亚于现在很多的国内主播。

在前两天,mayumi又给中国粉丝送来了一份惊喜,她表示现在正在学习如何使用中国直播平台,自己不久之后就会在中国直播平台上出现。不少网友看到这一消息就十分激动,表示已经等不及给她送“飞机”刷礼物了。而从mayumi最近社交平台上和粉丝互动的情况下来看,从去年开始火爆之后,其实粉丝数量还是挺多的,每一条微博下都有很多粉丝留言评论。现在她的微博粉丝量已经超过100万,甚至王思聪还曾经点赞过她。

不过对mayumi来说,如果在中国平台上直播可能会遇到一个最大的麻烦,就是她的中文还需要提升。在此前我们已经见过很多外国有人气的主播在中国直播,但中文不好的话,还是对直播效果影响很大。不过mayumi看起来还是非常喜欢中国粉丝,或许她的中文也会在队友天赐的帮助下获得更多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