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6最新资讯  > 正文

960元!realme 6价格曝光:90Hz千元机

2020-03-02 09:29 · 稿源: 快科技

Realme印度已经预告了将于 3 月 5 日正式发布一系列新品,包括realme 6、realme 6 Pro、realme Band等等。

规格上,realme6 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90 处理器,挖孔屏设计,背部四摄,渐变机身。

而realme 6 Pro将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最高8GB内存,后置四摄,主摄 6400 万像素,副摄分别是一颗超广角+一颗微距+一颗 20 倍变焦的长焦镜头。

realme6 和realme 6 Pro都搭载了IPS屏幕+侧面指纹识别,30W快充,并且将支持90Hz刷新

至于价格,realme 6 4+64GB定价可能为 9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960 元),realme 6 Pro 4+64GB定价可能为 13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1340 元)。

换言之,realme6 将会成为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90Hz机型,让人倍感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