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历史上东征西讨镇守娘子关的女将军是谁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日答案

2020-03-02 08:45 · 稿源:斗玩网

3月2日,今天来到了新的一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再次更新了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历史上东征西讨,镇守娘子关的霸气女将军是谁?”这个算是比较难回答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历史上东征西讨镇守娘子关的女将军是谁 支付宝蚂蚁庄园 3 月 2 日答案

今天问题:历史上东征西讨,镇守娘子关的霸气女将军是谁

正确答案:平阳昭公主

平阳公主( 590 年代- 623 年 3 月 14 日),姓李,本名无记载。中国唐朝唐高祖李渊第三女,母窦氏。李建成同母妹、李世民同母姐。人称三娘子

武德六年(西元 623 年),平阳公主逝世,葬礼加班剑、鼓吹等军人葬礼的仪仗。谥号为昭,史称平阳昭公主。她死时不过二十多岁。

她的儿子柴令武,娶她的侄女巴陵公主为妻,太宗时为魏王李泰党羽,高宗初卷入高阳公主谋反一案,被斩。

传说她于武德四年驻守的关隘,至今称为娘子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