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芝麻信用将于3月6日恢复评估 并开启芝麻修复功能

2020-03-02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芝麻信用发文称,将于 3 月 6 日“复工”恢复评估。同时,芝麻信用表示还将启用“芝麻修复”功能。“芝麻修复”功能适用于芝麻信用记录中 2019 年起、 1000 元以内、逾期不超过 30 天的花呗和备用金记录。

具体使用步骤为:

  1. 选择一个需要修复的逾期记录(仅支持修复 2019 年后产生 30 天 1000 元以内的已结清逾期)。

  2. 消耗芝麻粒并完成信用问答(所有逾期订单守约后才可以开始修复)

  3. 问答通过,修复完成(修复成功后,守约记录将更新)

2 月 5 日,支付宝发布公告称,芝麻分将暂停调整,期间所有因不可抗力产生的履约不便,不作为失信记录。支付宝称,芝麻信用分暂停评估与花呗并无关系,用户仍需要按时还花呗,如果疫情期间如有违约行为,仍会被记录,在疫情结束后将视用户的后续履行情况再决定是否下调。芝麻分暂停更新仅是基于疫情对您履约行为的信用表现评估的暂停,但不意味着不用履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