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程旅行网关闭最新资讯  > 正文

百程旅行网关闭 阿里巴巴曾投资该公司

2020-03-02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2月29日,一份百程旅行网内部文件曝光,在这份名为《关于公司决定关闭公司启动清算准备的通知》中,百程旅行网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百程资金不能维持公司继续运转。公司决定关闭,启动清算准备。

这份《通知》写道,百程网将进行全面善后处理,请员工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提前做好自谋出路的准备。请所有员工在 3 月 9 日16: 00 点前完成公司财产归还等事宜和手续。关于员工薪资部分,百程网将于 3 月 10 日先行支付员工 1 月薪资, 3 月起将不再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及发放工资。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百程网成立于2000年,主要经营内容为签证办理、定制、自由行、跟团游、WIFI、门票等国外旅游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武汉设立六个分公司。百程网还曾获得阿里投资,并于2016年在新三板上市。

不过根据百程网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已经多年处于亏损状态,2018 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 84 亿元,净亏损1285. 64 万元。

在发布《通知》之后,百程旅行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曾松当天在一个微信群中称“尽力了,顺势而为,大家继续加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