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新搜索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找到当下流行的GIF

2020-02-28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斗图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聊天方式,那么如何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GIF图片呢?最近,谷歌推出了一些新的工具,可让网友更轻松搜索到满意的GIF。

据介绍,这些工具的工作方式如下:在下拉框中搜索名人或虚构人物,并显示与他们最相关的情感或反应类型。比如用户正在寻找迈克尔·斯科特(Michael Scott)的GIF,则很可能会发现与高兴相关的GIF。

另一个工具可让用户搜索各种情绪,以找到最受欢迎的名人或虚构人物。例如,如果用户正在搜索与“耸肩”一词相关的GIF,则很可能会找到侃爷(Kanye West),《芝麻街》知名角色 Elmo和奥普拉·温弗瑞的GIF,传达的困惑或冷漠的感觉。

这些新的交互式工具是基于谷歌GIF和贴纸搜索引擎Tenor收集的数据,该公司于 2018 年收购了 Tenor 。谷歌的趋势团队通过获取有关用户在Tenor中搜索的情感,感觉和反应类型的信息,并检测选择的流行文化图片,从而生成了这些工具。

谷歌还推出了一个情绪“指纹”工具,允许用户搜索一系列情绪,比如一端是“高兴”,另一端是“哭泣”。散布在各个点上的点表明哪些名人或虚构人物最能显示用户想要传达的情感类型。(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