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推出“全民免费助力复工”行动 用户可享受免费骑行福利

2020-02-28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今日,哈啰出行宣布推出“全民免费助力复工”行动,自 3 月 2 日起,持有哈啰单车骑行套餐的用户(次卡除外),可在哈啰出行App免费领取 1 张 7 天骑行卡,赠送天数会累计到用户的剩余持卡天数里。其他用户可获得 7 天内 7 次免费骑行。免费骑行福利将持续至 3 月 8 日。

据悉,该活动同步覆盖全国 360 多个城市超 3 亿新老用户。

此外,哈啰方面还表示,自 2 月 17 日发布共享岗位以来,已收到超过 5000 份个人岗位需求信息,针对外地返京人员隔离期间导致的运维人手紧张问题,哈啰单车在京已启动共享员工招聘,目前首批员工已试工上岗。

2 月 17 日,哈啰出行宣布,为了确保用户需求能够得到更加及时地满足,哈啰出行的单车、助力车事业部,共开放出 8000 个车辆运维岗位,供因疫情暂时停工的人群报名。哈啰出行表示,鼓励因疫情停工、停产的公司联系我们,哈啰会结合需求,为员工寻求一个定制化的共享用工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