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米空气净化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证实:小米空气净化器病毒去除率比较高99.99%

2020-02-28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五款小米空气净化器目前已通过权威机构进行的病毒净化能力测试,其中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对H1N1 病毒的去除率达到了99.99%。小米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的具备除病菌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国家权威认证机构检测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空间净化新标杆 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3i首发

    随着麒麟芯片的回归,Mate60Pro首发以来,作为国货领军的华为系列产品备受关注,捷报频传。9月22日,搭载了鸿蒙智联的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i首发面世,以行业一流产品性能再次成为空净市场的最新焦点。柒贰零健康科技自2018年起携手华为共同研发推出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在行业中快速崛起,2019-2022年间累计出货超过百万台,成为空净行业的新锐领军企业。

  • 玩脱了?飞猪999元“酱香大床房”突然下架 茅台:这么宣传不对

    9月16日,飞猪宣布与茅台合作,推出“住茅台喝茅台”活动,国庆期间999元起即可入住酒店,包含“品鉴飞天茅台酒1瓶”等服务。但在17日晚预售开始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飞猪旅行App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相关销售页面,该商品显示“已下架”。飞猪方面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障购买套餐的消费者预约使用相应的入住及体验权益。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华为Mate X5换屏只要599!华为Care 服务上新:一年期999

    上周华为MateX5折叠屏旗舰已经正式全面开售,起售价12999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维修价格,华为MateX5内屏为5199元、外屏999元、主板4499元、电池359元、内外屏前摄均为379元、主摄699元、广角镜头265元、长焦镜头578元。两年期包括了2次意外保障、2年官方质保、1次电池焕新。

  • 5999元起!荣耀V Purse发布

    荣耀在今日晚间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场上商务色系的折叠屏手机不同,荣耀VPurse通过山茶金、冰川蓝和夜黑三种时尚配色,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风格。限量预售将于今晚21:00开始,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26日10:08。

  • 999元1间酱香大床房?茅台回应宣传不对 已要求整改

    飞猪旅行官方在9月17日晚8点开售“酱香大床房”,此次推出的套餐有两个价格,可选择的入住日期为2023年9月15日-12月31日。一是999元套餐,仅限10月1日入住使用。微博话题“999元1间茅台大床房值不值”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这么便宜还用说吗?

  • 三星W24 Flip折叠屏手机开售:9999元 采用端材质

    三星W24Flip折叠屏手机于9月17日开始预售,售价为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相同。这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其高端陶瓷材质经过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在参数方面,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700毫安时。

  • 6999元华为Mate 60 Pro对比5999元专业卫星电话 结果出人意料

    华为Mate60Pro/Pro已经正式开售,该系列全球首发了卫星通话功能,没信号可以直连卫星打电话。那么华为Mate60Pro对比专业的卫星电话,究竟谁更受一筹呢?华为Mate60Pro在易用性和通话质量上更胜一筹,但稳定性稍逊于专业卫星电话。

  • 1999元!vivo新款机型上架:配置诱人 售价亲民

    vivoY78和Y78m均配备了6.64英寸的LCD屏幕,并且都支持侧边指纹、面部识别、394PPI和60Hz刷新率。在硬件配置上,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4W闪充。在摄像头方面,vivoY78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双摄: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