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起诉SDK开发商偷偷收集用户数据

2020-02-28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Facebook日前向加州法院提起联邦诉讼,起诉一家位于新泽西的数据分析公司OneAudience。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称,OneAudience付钱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让他们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安装其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然后利用对SDK代码的控制来获取Facebook用户的数据。

根据ZDNet获得的法庭文件,SDK被嵌入到购物、游戏和公用类应用中,其中一些可以通过官方的谷歌Play Store下载。

起诉书称,当用户在其设备上安装了这些应用程序之一后,OneAudience将通过恶意的SDK从用户的设备和他们的Facebook、谷歌或Twitter账户收集有关信息。

Facebook称,OneAudience在未经授权使用恶意SDK访问并获取用户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地区(即用户登录的国家)、时区、Facebook ID,甚至还包括性别。

去年 11 月 26 日,Twitter首次披露了OneAudience的秘密数据收集操作。Facebook当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Facebook透露,他们实际上是从通过数据滥用赏金项目收到的错误报告中了解到OneAudience SDK的可疑行为。(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