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X360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WiFi 6 路由器 AX3600 今天上午 10 点新品首卖

2020-02-28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在日前的小米 10 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小米 10 系列手机,小米还发布旗下首款 Wi-Fi 6 路由器——AX3600。

据官方介绍,小米 AX3600 路由器的三大主打卖点:高速率支持双频并发,理论速率高达 2976Mbps;支持 OFDMA 技术,一次传输同时为多台终端设备发送数据,传输更高效;支持 MU-MIMO 技术,路由器的多条天线可在同一时间服务多台设备,用户的上网体验更流畅。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 AX3600路由器是小米 10/10 Pro 的「最强拍档」。据此前的预告,小米首款 WiFi 6 路由器 AX3600 将于今天上午 10 点开卖,售价 5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