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999元加量不加价 三星Galaxy Buds+国行发布:22小时长续航

2020-02-27 20:48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7 日晚,三星电子在中国举办线上发布会,面向国内市场正式推出Galaxy S20 系列手机的国行版本,与此同时三星还发布了新款Galaxy Buds+,主打降噪与长续航。

在外形设计方面,国行版本的Galaxy Buds+与海外版并无不同,有蓝、黑、白三色可选

此作相比前代续航能力提升,重量提升了0.7g。旧款Galaxy Buds仅能提供 13 小时的续航时间,而Galaxy Buds+无线耳机的续航时间为 11 小时,无线耳机盒的续航时间也为 11 小时,总共 22 个小时

Galaxy Buds+的充电盒还支持三星的Wireless PowerShare功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Galaxy手机均可被作为充电板为Galaxy Buds+提供无线充电。至于充电速度,三星的说法是充电三分钟听歌 1 小时。

音质方面,Galaxy Buds+对高音和低音进行了优化,音质更加饱满。采用双单元设计,内置三个麦克风单元和一个AKG定制的双向有源扬声器,能够有效提升耳机的听感和降噪效果,即使在噪音较大的场景下也能保证声音清晰,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通话质量。

国行版Galaxy Buds+售价与上市时间未在发布会上公布。

随后,三星官网显示国行版Galaxy Buds+售价与前代首发价一致—— 999 元,将在 2 月 27 日20: 30 预售开启, 3 月 10 日起陆续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Galaxy S24配置曝光 前置打孔屏 39999元

    三星GalaxyS24系列即将发布,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Gen3芯片。这款高配版本的骁龙8Gen3将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明年市场上最强大小屏旗舰手机之一。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影能力,成为未来小屏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

  • 三星Galaxy S23 FE首曝:10月26日发布599元

    三星GalaxyS23系列的最新成员——GalaxyS23FE——近日在印度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这款手机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起售价599美元。该手机将为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 售价599美元起

    三星今天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GalaxyS23F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先进的4nm制程的骁龙8Gen1和Exynos2200处理器。骁龙8Gen1版本主要针对美国市场Exynos2200版本则面向全球市场。三星GalaxyS23FE的价格将从599美元起,并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

  • 三星W24 Flip折叠屏手机开售:9999元 采用高端材质

    三星W24Flip折叠屏手机于9月17日开始预售,售价为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相同。这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其高端陶瓷材质经过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在参数方面,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700毫安时。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三星W24系列上架:15999元16GB 1TB的配置

    三星“心系天下”W24系列两款手机——W24和W24Flip——于9月15日正式发布,售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该系列手机的配置与稍早发布的GalaxyZFold5和Flip5基本相同,均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处理器。三星W24系列将于9月15日18:00-9月21日24:00开启预约,9月22日全渠道开售。

  • 三星W24 Flip开启预售:与iPhone 15 Pro Max同价 9999元

    三星W24Flip开启预售,售价是9999元,与iPhone15ProMax256GB版本定价一致。这是一款小折叠屏机型,采用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高端陶瓷材质历经高温压铸、抛光等多重工艺铸造,提供更高的硬度、强度与刚度,并由PVD激光压膜赋予背板色彩细节和崭新高端质感。三星W24Flip采用6.7英寸内屏,外屏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芯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是3700毫安时。

  • 玩脱了?飞猪999元“酱香大床房”突然下架 茅台:这么宣传不对

    9月16日,飞猪宣布与茅台合作,推出“住茅台喝茅台”活动,国庆期间999元起即可入住酒店,包含“品鉴飞天茅台酒1瓶”等服务。但在17日晚预售开始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飞猪旅行App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相关销售页面,该商品显示“已下架”。飞猪方面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障购买套餐的消费者预约使用相应的入住及体验权益。

  • 999元1间酱香大床房?茅台回应宣传不对 已要求整改

    飞猪旅行官方在9月17日晚8点开售“酱香大床房”,此次推出的套餐有两个价格,可选择的入住日期为2023年9月15日-12月31日。一是999元套餐,仅限10月1日入住使用。微博话题“999元1间茅台大床房值不值”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这么便宜还用说吗?

  • Ace 3参数曝光:小长焦 2999元

    一加Ace3手机的参数近日曝光,这款新机将成为一加Ace系列的最新成员。一加Ace3将采用索尼IMX709传感器,支持2倍小长焦功能。一加Ace2Pro的起售价为2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