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acebook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手机曝光:Intel处理器、右手才能用

2020-02-27 20:47 · 稿源: 快科技

Steven Levy的新书《Facebook: The Inside Story(Facebook背后的故事)》中,披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比如Facebook牌手机。

虽然脸书曾否认做过手机,但事实证明有所隐瞒。书中介绍,该机代号GFK,灵感来自HipPop组合Wu-Tang Clan的作品Ghostface Killah。

操刀设计的是硅谷工业实际大牛Yves Behar,据称,手机曲面屏上有个凹槽,里面是触摸传感器,可以通过手势滚动操作,从而实现解锁、滑动等操作(听起来像是内凹形态的Home键)。

然而,一个“致命的问题”是,触摸传感器仅对右手有效……

另外,该机还搭载Intel处理器,这似乎也解释为何它最终没能上市。

资料显示,Yves Behar主导了妮维雅小蓝瓶、PayPal、Jawbone手环、Herman Miller共享办公空间、August智能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