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Arm芯片第三财季出货量达64亿颗 Cortex-M处理器占到42亿颗

2020-02-27 15:04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27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Arm透露的数据,在 2019 财年第三季度( 2019 年9- 12 月)中,Arm半导体合作伙伴基于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达到 64 亿颗,再创历史新高,这也是过去两年内第三次创下单季出货量新高。

其中,Cortex-M处理器的出货量达到 42 亿颗,再次刷新纪录。截止到目前,Arm的合作伙伴已经出货超过 1600 亿颗基于Arm技术的芯片,过去三年平均每年出货超过 220 亿颗芯片。

Arm IP产品事业群总裁Rene Haas表示:“上一季度,Arm合作伙伴基于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 64 亿颗,其中包括刷新纪录的 42 亿颗Cortex-M处理器,进一步证明了Cortex-M是嵌入式与物联网应用的首选处理器。”(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