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Kr00k最新资讯  > 正文

WiFi 漏洞「Kr00k」曝光:影响苹果等全球数十亿部设备

2020-02-27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MacRumors 报道,由赛普拉斯半导体(Cypress Semiconductor)和博通(Broadcom)生产的 WiFi 芯片存在漏洞,「数十亿部设备」有可能遭到窃听。

该漏洞是研究人员在 RSA 安全会议上宣布的,这一 WiFi 芯片漏洞被称为「Kr00k」。黑客可由此解密一些易受攻击的设备发送的无线网络数据包。

Eset 的研究人员表示,这些芯片被用在了数十亿部设备之中,该漏洞主要影响的是 Cyperess 和博通生产的 FullMAC WLAN 芯片。其中就包括 iPhone、iPad 和 Mac 等苹果公司生产的设备。目前大多数设备制造商已经修补了该漏洞。

而对于苹果用户而言,该漏洞在 2019 年 10 月发布的 iOS 13.2 和 macOS 10.15.1 更新中就以得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