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尚未还清的国家助学贷款 支付宝蚂蚁庄园2月27日答案

2020-02-27 08:47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2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受疫情影响没领到工资,尚未还清的国家助学贷款该怎么办?”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选项。

受疫情影响尚未还清的国家助学贷款 支付宝蚂蚁庄园 2 月 27 日答案

今天问题:受疫情影响没领到工资,尚未还清的国家助学贷款该怎么办?

正确答案:可以适当延期偿还

对于已经毕业且处于还款期的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还本付息的,按照相关规定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如因患新冠肺炎失去还款能力的,要协调经办银行启动救助机制,为其办理代偿应还本息相关手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