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大核心Big Navi偷跑 SK海力士官方回应:媒体报道不实

2020-02-26 17:29 · 稿源: 快科技

本月,AMD在韩国RRA注册的显卡产品D30201、D32310 曝光,据说对应的就是“Big Navi”。 2 月 25 日,有外媒称SK海力士员工泄露了D32310/ 15 的部分参数,GPU包括 80 组CU、 5120 个流处理器, 320 个TMU(纹理单元)、 96 个ROP光栅单元,二级缓存12MB。显存方面,24GB HBM2E,4096bit,带宽高达2TB/s(针脚带宽4Gbps)。

不过在 2 月 26 日,SK海力士在官网正式回应了此传闻,表示部分媒体对公司存储器规格和AMD下一代GPU报道不实。

SK海力士回应声明原文:

关于部分媒体不实报道的澄清声明

2020 年 2 月 24 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以来,部分媒体针对SK hynix存储器规格和AMD下一代GPU进行了不实报道。SK海力士特此声明,该报道严重不实,公司从未编写或发布包括该不实报道声称为SK hynix内部来源泄露的文件在内的任何相关信息。

我司要求立刻停止散播上述不实信息。SK hynix将对此类媒体采取包括司法措施在内的一切必要手段,以保障客户、商业伙伴、及本公司的合法权益,并杜绝此类虚假新闻的再次报道。SK hynix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一切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