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真机图放出 OPPO Find X2采用3K+240Hz采样率屏

2020-02-26 15:20 · 稿源: 手机中国

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了OPPO Find X2系列的屏幕信息,该机采用120Hz刷新率的3K屏幕,但是没有公布更详细的信息。 2 月 26 日,OPPO官方正式公布了该机的真机图和屏幕参数。网友惊呼:这屏幕也太顶级了吧。

OPPO Find X2 系列屏幕

据官方介绍,OPPO Find X2 系列采用了3168× 1440 分辨率的3K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13ppi,DCI-P3 色域100%,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是市面上显示效果最好的屏幕之一。另外,这款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每秒显示 120 张画面,相比传统的60Hz屏幕,流畅度提升 2 倍,能精准还原每一个动作细节。另外,OPPO Find X2 系列这块屏幕拥有240Hz触控采样率,每秒可以捕捉 240 次指尖动作,触控体验再次升级,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优异的使用体验。

OPPO Find X2 系列屏幕参数

其他方面,OPPO Find X2 系列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配以LPDDR5+UFS 3. 0 存储组合,支持双模5G组网,性能非常强劲。此外,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的水准也不错,加入了一枚潜望式超长焦镜头,支持最高 60 倍变焦拍摄。

OPPO Find X2 系列发布会海报

OPPO将于 3 月 6 日下午17: 00 举办线上发布会,会上将推出OPPO Find X2 系列,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别忘了关注官方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