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年度股东大会与会者发出新冠病毒风险警告

2020-02-26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9to5mac 报道,苹果向计划于 2 月 26 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年度股东大会的与会者发布警告,称将在新型冠状病毒持续爆发期间采取额外的健康和安全预防措施。

在致股东大会与会者的一封信中,苹果表示:「苹果遵循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关于 COVID-19 的官方指南,并与公共卫生专家进行密切协商。我们要求 2 月份曾到过中国的人确保在会议之前完成了规定的 14 天隔离期才能参加会议。」

上周,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第二季度财报业绩指引,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 iPhone 供应紧张,截至 3 月份的季度营收目标将无法实现。

苹果预计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向投资者介绍其业务,可能会谈及 2020 年第二季度的指导方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