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One UI 2设备可注册两个面部信息:成功实现戴口罩解锁

2020-02-25 20:25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三星陆续开启了面向Galaxy S9 系列、Note9 系列、Note10 系列等手机的OneUI2 系统推送,基于Android10 打造,加入了新的原生手势、电量管理、黑暗模式等。

多名网友发现,OneUI2 中(S20 系列同样支持)可添加第二个面部数据,正好可用于当前戴口罩情况解锁手机。方法就是戴上口罩后注册第二个面部信息即可。

不过,方法也非100%,如果换用不同类型的口罩,解锁就又失效了。

如果确实不愿输入密码或是用指纹,对于Note7、S8、Note 8、S9、Note9 用户来说,可以开启虹膜识别,也是不失为一种解决办法。由于工业设计缘故,S10 以后,三星的虹膜识别功能低调消失,未来会否再次出现还是个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