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EC6量产项目在合肥正式启动 股价盘前大涨20%

2020-02-25 20: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25 日消息,蔚来今日宣布,合肥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蔚来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 量产项目启动。受此消息推动,蔚来股价盘前大涨20%。

蔚来汽车

SUV EC6 是蔚来在合肥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进行量产的第三款车型,于 2019 年NIO Day首次亮相,预计于 2020 年 7 月公布价格和配置, 9 月开启交付。

EC6 百公里加速需4. 7 秒。除了适配现有的电池组,EC6 还可搭载将在 2020 年全新推出的 100 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包,从而实现最高 615 公里的NEDC续航。

蔚来表示,在位于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里的蔚来中心(NIO House),蔚来与合肥市政府签署了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的框架协议。

如图所示,截至发稿,蔚来股价大涨20.36%至4. 67 美元。

蔚来股价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