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以新联接、新计算、新平台和新生态打造智能世界2030坚实底座

2020-02-25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受疫情影响, 2020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取消。今日,华为采用全球直播的方式以“你好,智能世界”为主题举办线上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把原计划在巴塞罗那现场举办的活动时间不变( 2 月 24 日- 27 日)搬到线上,该大会连线英国、瑞士、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多地嘉宾在全球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腾讯牵头建成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腾讯牵头建成了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历时三年建设。这个平台支持多模态、多病种的SaaS服务,提供医疗影像数据的存储、统计、标注、人工智能模型训练和验证等全流程功能。医疗影像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激活医疗影像领域新质生产力,助推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还有专为千平级空间打造的Super物联多联机、满足不同冷量定制化需求的MAX物联多联机可供选择。海尔智慧楼宇将在打造行业生态,促进生态共赢的路上稳步前行。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华为徐直军: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表示,华为已经决策,在2024年及未来五年,将强力战略投资生态的发展,通过生态的发展牵引、促进、带动终端产业和计算产业的发展。华为将首先立足中国市场打造鸿蒙操作应用生态,未来逐个国家推广,逐步推向全球。

  • FXTM富拓:构筑全球交易新生态,引领在线金融交易新纪元

    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下,FXTM富拓凭借其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的公司,FXTM富拓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更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FXTM富拓也将继续加强与全球金融监管机构的合作,确保交易者的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