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配备 ARM 处理器的苹果 Mac 电脑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2020-02-25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 2021 年上半年发布首款搭载 ARM 处理器的 Mac 电脑。

郭明錤指出,5 纳米制程为苹果未来 12–18 个月新产品之核心技术,故新冠肺炎疫情不但不影响苹果对 5 纳米的投资,且苹果反在疫情爆发后增加与提前拉货 5 纳米设备。

预计这些芯片将被用于第一批配备 ARM 处理器的 Mac 电脑。5 纳米芯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集成到 iPhone 和预计将于 2020 年底至 2021 年初推出的新款迷你 LED 版 iPad 中,并将在 2021 年集成到 Mac 电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