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海外发布5G手机X50 Pro,售价约3715元起

2020-02-24 22:16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24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realme在西班牙召开 “Speed of the Future”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首款5G旗舰智能手机X50 Pro 5G,并首次公布AIoT战略。

外观上,采用20: 9 比例超大6. 44 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高刷新率畅速屏,支持180Hz采样率,相对普通手机显示屏,帧率提升50%。

硬件方面,realme X50 Pro 5G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产品,支持双模5G全网通,拥有 6400 万鹰眼变焦四摄、 3200 万前置超广角双摄、90Hz Super AMOLED畅速屏以及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该手机搭载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技术,支持亮屏充电,边玩边充, 35 分钟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是目前业界速度最快的快充技术之一。

价格方面,6G+128G版本,售价 37999 元卢比(合计人民币 3715 元);8G+128G版本,售价 39999 元卢比(合计人民币 3911 元);12G+256G版本,售价 44999 元卢比(合人民币 4399 元)。

此外,Realme正式公布 2020 年企业战略,以手机和AIoT双驱动战略。realme西班牙国家经理表示,从 2019 年第三季度开始,realme位列全球出货量Top 7,同时也成为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2019 年,realme成功进入全球 25 个市场,全球出货量突破 2500 万台,相对 2018 年,同比增长500%,跻身全球主流手机品牌行列。在新的一年,realme将立足“潮玩科技普及者”的战略定位,以年轻人为核心,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潮玩生活方式。

2020 年起,realme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多款5G机型,覆盖从入门到旗舰全价位段的完整5G产品线;同时与运营商、互联网厂商、应用开发者等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推进5G在全球的发展,探索5G生态场景。

在IoT领域, 2020 年realme将围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场景,以手机为核心,realme未来将推出realme Link智能应用平台,以手机为基础,注重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蓝牙耳机和智能音响四大入口,连接更多AIoT设备。这些设备未来将涵盖音频类、可穿戴设备、智慧屏和生活周边类产品,它们将与AI结合,形成realme自己的AIoT生态。(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