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85%租客已返回 将为八城用户减免2月50%服务费

2020-02-24 21:1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2 月 24 日晚间消息,自如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全国 150 万在住自如客中超过85%的人员已返回。二月为武汉近 50000 自如客减免 2 月50%房租和服务费近 3000 万元,为不方便退租、转租、找房的近 5000 自如客推出短租、退租便利服务。

自如还宣布新推出五项举措:针对 2 月自如服务中多数房源保洁服务无法提供,宽带服务只用到一部分时间,将为全国八城自如客减免 2 月50%服务费; 3 月 31 日前所有自如房源保洁免费升级为消毒保洁;延长短期续租享受长续价格优惠的举措至 3 月 31 日;延长新签自如房享受 0 押金的举措至 3 月 31 日; 2020 年为在住和新签约自如的参与到湖北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减免全年服务费。

以下为自如公告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