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确认:POCO X2会升级到Android 11

2020-02-24 17:03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4 日消息,小米POCO品牌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在推特表示,小米POCO X2 将会更新Android 11

就在上周,Android11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正式上线。

据悉,全新的Android11 针对屏幕、网络、隐私权限等方面进行改进。

首先是屏幕,这次Android11 针对曲面屏进行优化。

据外媒报道,谷歌在Android11 上特别引入了一个全新的API接口,通过这个接口,应用开发者可自行设置应用在瀑布屏这类曲面屏幕上的边缘交互方式,解决边缘内容显示失真及误触等问题。

其次是网络,在Android11 上,谷歌引入了“Bandwidth estimator API”。Android手机可以智能估算当前网络的上行/下行带宽,而不需要手机再进行重复的测试来获取数据。

如果手机不支持5G,这个API同样也可以根据当前的网络情况来进行估算。

最后是在隐私方面,Android11 针对位置、麦克风和相机这三类权限设置了一个“仅本次允许”的选项,单次授权在应用可见活动和前台服务持续运行期间有效,不再满足条件时应用获取到的单次授权将被撤销,并且需要重新申请。

按照惯例,Android11 更多功能将在谷歌I/O大会上解锁,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