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2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为K30 Pro让路 Redmi K20 Pro正式退市:一代旗舰谢幕

2020-02-24 14:55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4 日消息,Redmi宣布一代旗舰K20 Pro正式退市。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感谢你们,全球超 500 万热爱极致科技的用户。因你们的信任与支持,Redmi品牌独立一年以来,遵循着对极致性能与设计的自我挑战,不断带来更多的科技产品,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资料显示,K20 Pro发布于 2019 年 5 月 28 日,这是Redmi旗下首款高端旗舰。

核心配置上,Redmi K20 Pro采用6. 39 英寸弹出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Redmi K20 Pro尊享版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K20 Pro的谢幕,Redmi K30 Pro即将登场。

根据卢伟冰暗示的信息,K30 Pro最快会在 3 月份发布。

目前已知它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有望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

此外,K30 Pro可能会采用弹出全面屏方案,主摄或为索尼IMX686(Redmi K30 5G同款主摄),可能支持WiFi 6。

卢伟冰表示,Redmi在5G时代到来继续坚持高品质,把最优质的5G终端带给米粉, 2020 年Redmi是5G先锋。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